close

好啦 今天來說租車的事情

當我確定我可以去黃石之後

一直滿心期待可以在美國開車

很快的就跑去換國際駕照

期待在美國租車開車玩

 

因為一開始沒有信用卡或debit card

只有一張爛爛的連實體店面都不能刷的郵局卡

(我非常確定我有開國外刷卡這個功能)

所以只好等到同事去Bozeman採買的時候

一起去開戶辦卡

我是辦wells fargo

過程就跟在台灣辦卡差不多 就不再詳細說了

等卡來了就開始喬時間出門去

一開始是另外一個朋友他們有先租車開去冰河

所以我們就是去租他推薦的那間租車公司

budget在west yellowstone

算比較中型的租車公司 車子比較新比較優

但是要怎麼去west yellowstone租車也是個問題

這時候只好hitchike去

我們算是陰錯陽差的很順利搭到車去

比我們預計的早了很多 哈哈

在美國要滿21歲才能租車

但是擁有駕照的年齡要看各州的法律限制

去租車的時候

他會跟你說你可以開的範圍是多大

像budget就是規定你只能開Motana.Idaho跟Wyoming這三州

有另外一間是以他們店為圓心半徑150Mile這樣

像我們第一次是要開去Billings

所以budget比較適合

(其實他們不會很認真的去抓拉 哈哈)

我記得我們是租兩天

五個人分下來大概是40多塊

其實還好 不過因為我們一定要住旅館

不會車上 所以住宿也有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