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來兩個月了

離開黃石三個月了

每天還是都會想到在那邊的生活

想念風景想念人

 

黃石有分滿多區域的

我待的是黃石第一大的區域Old Faithful

在100多年歷史的Old Faithful Inn(簡稱OFI)當Housekeeper

其實OF不是我最想要去的地方

最想去的是LAKE

可是後來慶幸有到OF

因為這區比較大 比較熱鬧 哈哈

每天出門都可以Old Faithful噴

工作中也可以 

簡單介紹一下每天例行工作

就先到sub集合

由Teamleader分發你今天區域的板子

有些人是固定在某一區 有些人是flood

就是真的憑manager隨機分配

這就各有各的好處拉

每天大要掃12-18間房間

依照房間大小決定

因為OFI是全區最大的旅館

所以我們全盛時期有30個人在掃

到最後只剩下20個左右

工作就是要鋪床、擦桌子、櫃子、刷馬桶、浴缸等等

一間房間要30分鐘完成

如果是要deep clean的就大概要花一小時

我一開始是flood

所以什麼爛工作都做過

常常要去deep clean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次

是要拿著木頭油去掃old house

掃到最後整個人都因為那個油的味道

頭暈想吐

old house是OFI本體那棟

好像是保存最好的木屋旅館

很有味道的建築 可是很昏暗

IMG_6228  

lobby一景火爐真的會燒火

IMG_6564  

old house  房間

IMG_6568

只有少數幾間有附廁所

其他west&east wing的房間就還滿普通的

IMG_7815  

附上最後幾天的玩樂照XD

這份工作我覺得是普通辛苦拉

但是每天下班都很累 

都直接去EDR等吃飯

BTW EDR的食物 真的不是很好吃

唯一的優點只有可樂雪碧可以喝到飽

不過聽說OFI的EDR算是整個黃石好吃的

我也無從比較起 除了OFI的以外我只吃過LAKE

 

當初我是不喜歡廚房有油煙個工作我才去housekeeper

可是後來發現都要自己一個人工作好無聊

覺得廚房好像也不錯

至於小費

其實不一定每天都有

全憑運氣而定

不是每個人都會留小費的

 

IMG_7833 

噴發中的Old Faithful 每天看都膩了

這三個月 不敢說英文進步很多

但至少比較敢說比較會聽

之後的旅行 也看了很多不同的風景

這趟美國之旅 收穫良多

錢也噴了不少 我的工作我算了大概可以可以扯平

前提是你很節制的花

然後又沒有要去旅行的話拉 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說我們自己租車去玩的事情好了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唷:D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